梦先森

第五人格同人文

(9)番外:月亮河公园

“卡尔,你真的不和我一起进去看下马戏吗?”约瑟夫艰难地想抽出自己已经被攥得有些麻木的手,卡尔在人满为患的公园里几乎说不出一句话。自己接到了一份工作,说要为月亮河公园里的马戏拍几张宣传照,因为不放心卡尔一个人在家,所以就把卡尔也带来了。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也许把卡尔一个人放在家中更安全……

“不……不了,马戏也就一个小时左右,我在外头等你吧!”卡尔突然丢下约瑟夫,闷头冲向了公园的角落,贴着墙壁,冲约瑟夫可怜兮兮的挥手。“呃,好吧!”约瑟夫捧着自己的照相机走进了马戏团。

“哎呦,对不起。”一个抱着橄榄球的年轻人与自己撞了个满怀,只抛下一句对不起,便急匆匆地冲向了前排的座位。“看来今天的演出很精彩呀。”约瑟夫捧着照相机,跟在男子的身后也坐在了前排。“那是当然咯。”提起今天的表演,年轻人眉飞色舞的继续说:“今天有伟大的魔术师,瑟维.勒.罗伊等人体消失表演,很难得的。”

今天的演出确实万分精彩,身穿亮片服装的雨燕先生将闪亮的球抛散成经久不散的彩虹,深蓝色的眼睛中蕴含着喧嚣的热闹。哭脸的小丑似乎不怎么受人待见,只管他的火箭喷射给大家制造了愉快。穿着火辣的舞女从钢丝上走下,下方的狮子长大了血盆大口显得威风凛凛……

接下来便是万众瞩目的魔术表演,伟大的魔术师在一瞬间将身体消失,却又在另一个地方出现。约瑟夫急忙用快门留下精彩的瞬间。

伸手接过洗涤出的照片,约瑟夫心里有些疑惑,“那真的是魔术吗?不是一种奇怪的魔法吗?”这个魔术师给自己的感觉很奇怪,不知道是错觉还是真的拥有特殊能力……

“今天的表演的确很精彩呢,年轻人?”约瑟夫旁边的位置已经空无一人,约瑟夫有些疑惑的向四周望去,只看见年轻人抱着橄榄球匆忙地从后台跑了出来,由于太过匆忙绊倒了,刚刚从后台走出的小丑。

“真是年轻。”约瑟夫摇摇头,感叹了一下。不过现在勾起自己兴趣的,确是那个魔术师。有机会再聊吧……

约瑟夫耸耸肩准备离开马戏团,但是却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钱包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