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先森

第五人格同人文

勾指起誓



看马戏的人还真多…

克利切一边想一边将一位摄影师的钱包取下,看起来分量还挺多…克利切上下掂量着钱包,有了这些,自己就可以给那些孩子过一个像样的化妆舞会了。现在就差请一个在舞会上表演的人了。

“魔术师先生!魔术师先生!”克利切一阵小跑,终于拨开人群找到了魔术师。但魔术师好像没有听到身后的呼喊一样,继续向前奔跑。克利切向前跳跃终于拉住魔术师。

“你有事?”魔术师十分不耐烦的转过头,粗鲁的向克利切发问。“我想请先生—”“我没有时间!”魔术师转过头在人群中寻找着那个橄榄球队员,这个该死的小子发现了自己的秘密,他到底跑哪去了?

克利切还是不死心,转身来到了魔术师的面前,挡住了魔术师的去路。“先生,求求你了,听我说完。”魔术师深吸一口气,正准备发火,却被面前的这个男子吸引了注意力。

一双猫一样的眼睛炯炯有神,眼角略有些皱纹,使得这个男子看起来饱经风霜。一只眼睛清澈的像一片海,像是一个安静的世界,能反射出最澄澈的人性,散发着一种天真纯净的光。而另一只眼睛黄的明澈严峻,像是冬天的太阳,锐利却没有温度,散发着一种贪得无厌的光。

明明不是同一种风格的神色,却汇集在了同一双眼睛里…真是有趣。

“魔术师先生?”克利切发现面前的人有些发呆,试探性的问了一句。“我的名字是瑟维.勒.罗伊。不要老叫我魔术师。”瑟维对魔术师这个名称有些反感,那明明是魔法好吗?

“好的,瑟维先生。我想请先生去我们孤儿院表演节目,可以吗?”

“哈?我的出场费可是很高的。”

“没关系的,先生,我已经攒够足的钱了。”在瑟维惊讶的目光中,克利切将一个缝缝补补破烂不堪的钱袋拿了出来,递给了瑟维。“先生,你看这些够吗?”

瑟维打开钱包,里面充满了硬币与钞票,有些硬币上都已经沾染了锈迹,钞票也有些破损和老旧了,就算是这样,这些钱加起来连自己出场费的三分之一都不到。

“请问你的名字是?”“我啊,皮尔森.克利切。”看着克利切破烂的衣服,瑟维做出了一个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决定。

“把你孤儿院的地址给我,我想免费演出。”“真的吗?”克利切的眼睛亮了起来,赶忙掏出一张明信片递给瑟维。

果然…瑟维看着克利切的眼睛,一只透露出欣喜纯净的色彩,另一只则有一种阴谋得逞的狡诈。“我明天就去,你准备一下吧!”瑟维随意挥挥手,算是答应克利切。

“好的先生,祝你有一个愉快的夜晚。”克利切点头哈腰的离开了马戏团真是一个令人感到疑惑的男子,瑟维下意识的伸手摸向钱包,“明天去孤儿院的时候多带点钱吧…唉?等等,我的钱包呢?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