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先森

第五人格同人文

光与影永恒的瞬间

(7)温暖

回到了约瑟夫的家中,卡尔坐在舒适的扶手椅内,单手扶着头,失血过多的眩晕感,仍然没有消去。

“还难受吗?”约瑟夫走近,伸出手想要去触碰卡尔的脸颊。卡尔微微颤抖了一下,但却没有避开,任由约瑟夫捧住自己消瘦的脸。

卡尔的面罩是光滑的尼龙制成的,手感冰凉丝滑。“可以摘下吗?”约瑟夫等待着卡尔的回答,卡尔微微抬起头,“你确定要看吗?”

约瑟夫浅浅地笑了,“只要是你,都可以。”卡尔伸出手摘掉了脸上的面罩,一道无法愈合的疤痕显露在约瑟夫眼前,那是记忆中无法愈合的伤疤。

“不丑陋吗?和你一直追求的美丽完全不符呢。”“有什么关系呢,这样你显得更加真实。”约瑟夫俯下身,凑近卡尔的耳边,温热的气息吹在卡尔的耳坠上,卡尔微微有些发痒,呼吸也急促起来。

“卡尔,我想你还没有明白我。”约瑟夫轻轻的笑了。“我无法给予你永恒,但我可以给予你我的灵魂。”约瑟夫起身,卡尔抬头望向约瑟夫,月光衬托约瑟夫纯白的发色,像是早间美丽的寒霜。约瑟夫单手勾起卡尔的下巴,两个人的目光顺着月色的光丝纠缠着,四周寂静无声,只能听见两个人的心跳正逐渐重叠。这真是的情感,让时间也静止。

“卡尔,你点燃了我对你的欲望,现在你就在我的心里,这份爱意没有限制,留下来。”卡尔定定着看着约瑟夫,曾经被黑暗迷住了双眼,而如今你贴满了所有的色彩,大脑已经多余了,几乎是下意识的,卡尔回答。

“救我出去,约瑟夫你知道吗?棺材里黑暗的可怕,我不想一个人在这里了。”卡尔站了起来,约瑟夫下意识的拥抱着卡尔。“即使你在黑暗中,我也会将你寻找出来。”

卡尔将头深深的埋在约瑟夫的怀中,内心再也无法平静,终于不用独自呆在令人窒息的黑暗中了,你给予我你的灵魂,我给予你我全部的爱。两颗不同世界的心,在这一刻紧紧地贴在了一起。

“你身上的伤怎么样了?”过了许久,约瑟夫问道“还好吧……”卡尔的眼神又恢复了淡漠。“他没有对我下死手,避开了要害。”

“你认识他?”约瑟夫的语气变得有些冰冷,眼角的余光瞟向墙上挂着的刀。“认识。”卡尔的思绪拉回到很久之前,在老年公寓的晚会上,自己曾给那个人画过万圣节鬼魂的装扮。

像是察觉到了身旁人的杀意,卡尔继续说。

“不用担心,他应该是有自己的打算,是个很善良的人。”说完,卡尔叹了口气,真的是善良的人吗?所有的身份都在一瞬间交换,没有人能彻底的看透谁……

“约瑟夫你说的永恒是什么意思?”卡尔浏览着四周墙上挂着的照片。“我可以将活着的生物,封锁在我的照片里。”约瑟夫将飘落在地上的照片捡起,重新装回相册中。“但是你是一个例外——”

“因为我已经不算是活人了。”卡尔无所谓的耸肩。“卡尔,你是真的对死亡无所谓了吗?”听到这句话,卡尔将头靠在椅背上,两眼看向天花板,像是在回答约瑟夫又像是在喃喃自语。“怎么会对死亡无所畏惧呢?我只是习惯了接近死亡。但是因为有了你,我的世界才再次充满光。”

两个人同时笑了起来,我们的世界不允许彼此的消失,光与影的分界线没有那么明晰,光与影相互依存。只要有你在的地方,瞬间即是永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